长白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行征程 兴税强国巾帼情”妇女节主题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34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行征程 兴税强国巾帼情”妇女节主题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34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行征程 兴税强国巾帼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03-08 2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税务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确保全体女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快乐而又幸福的节日,3月8日下午,长白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行征程 兴税强国巾帼情”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欢乐的歌儿唱起来》中拉开帷幕,四名主持人在聚光灯的投射下宛如花中仙子,竞相绽放,华丽的语言歌颂了县局涌现出的一批批巾帼女税官。

  一首情歌《漂洋过海来看你》把大家的思绪带回那个浪漫而有纯真的少女时代;歌曲《加油中国》、《红太阳照边疆》、《明天会更好》体现了税务干部们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与向往;四同唱《外婆的澎湖湾》则唤起了大家儿时美好的回忆;舞蹈《舞动奇迹》、《2019天天向上》充分展现了县局年轻干部们的青春活力;步伐整齐、动作统一的歌舞《军魂》展现出税务干部们英姿飒爽的一面;班子成员慷慨激昂的小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唱出了全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开创长白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信心与决心;

  情景剧《税税年年有今朝》一真实故事为素材,直接反映了办税服务厅的日常工作状态;欢快的朝鲜族歌舞一度把活动气氛引向高潮,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美好的三八节;小品、三句半、乐器弹唱、口琴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处处洋溢着欢乐与和谐,歌颂了新时代女性,表达了对巾帼女税官的敬意。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长白县税务局各科室的积极性,确保人人都参与到活动之中,为全局女性干部职工过节的同时,也增进了干部的友谊,加强了各科室之间的沟通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长白县税务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县局女税官们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长白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杜伟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