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个人所得税辅导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39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个人所得税辅导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39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个人所得税辅导

2019-03-18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解决扣缴义务人在实际操作个人所得税系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纳税人尽享个税“礼包”,长白县税务局采取多种举措,对个税问题进行辅导。

  长白县税务局连续多日组织第二税务所税务骨干对出现问题较多的单位进行了“一对一”上门宣传辅导。针对本次宣传辅导,长白县税务局组建了师资力量,成立了个税辅导团队,与走访的单位和企业充分沟通协调,制定个税辅导计划,在前期个税政策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开设针对性辅导,对在操作中遇到问题较多的单位选择上门辅导。税务干部通过实际操作演练的方式,手把手教纳税人操作系统,面对面与纳税人共同梳理、解决了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针对问题出现相对较少、较小或单位较远的情况,长白县税务局选择通过选派业务骨干与纳税人微信视频,QQ远程操作等方式,第一时间帮助扣缴义务人解决问题,成功申报个人所得税。征期间,第二税务所工作人员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保证能及时解答纳税人各类问题,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目前,长白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已通过多种方式,辅导31名行政事业单位扣缴义务人,106名企业扣缴义务人,受惠人群达到2000余人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帆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