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建“两会精神宣传小分队”深入口岸一线开展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39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建“两会精神宣传小分队”深入口岸一线开展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39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建“两会精神宣传小分队”深入口岸一线开展宣传活动

2019-03-19 11: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的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让边民及出入境旅客及时了解“两会最新动态”,近日,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建 “两会精神宣传小分队”积极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要点,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该站民警深入口岸执勤一线等人口密集区域,通过发放专题报纸、现场介绍、互动讲解等方式,通俗易懂的向边民及出入境旅客等讲解普及“两会”中老百姓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惠民政策,并就边民及旅客重点关注的收入分配、医疗、住房、子女教育等热点民生话题开展交流解答,确保群众及时准确地领会“两会”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政策新动向。一时间,“减税降费”、“就业优先”、“脱贫攻坚”等成了口岸旅客之间热议的词语。此外,边检民警还大力向群众推荐“学习强国”应用软件,让群众及时掌握国家动态,拓宽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新渠道。

  边民王先生表示,平时忙于边贸生意,对“两会”具体时间和内容不够了解,通过边检民警的宣传,使他们在零碎的时间下了解到国家的最新情况,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通讯员 池庆来 吴俊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