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议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39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议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39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议

2019-03-19 11: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3月18日,白山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召开了减税降费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落实“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凡文副局长传达了省局督导组座谈会及市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第二分局减税降费下一步工作任务。要求各相关科室密切配合,不打折扣地做好省局、市局安排的各项减税降费工作。

  分局主要负责人、“减税降费”领导小组组长王义春局长就减税降费总体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各科室要再认识、再重视、再自查、再落实,充分认识到减税降费工作落实的重要意义,将减税降费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各位局长、各科长要靠前指挥、尽职尽责,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全面完成好减税降费的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