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雷一行到浑江区税务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0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雷一行到浑江区税务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0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雷一行到浑江区税务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3-19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上午,白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雷一行到浑江区税务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调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区局班子全体成员、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宗亮代表区局向市局调研组汇报了区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韩雷书记对浑江区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税收工作实际指出了几点要求:充分认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加强党的执政根基的大事,是关系到亿万人民群众是否有获得感,安全感的具体体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区局班子成员要分别走访纳税人,了解情况,深挖“保护伞”,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问题。结合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严肃查处“虚实”减税降费工作中违法违纪问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杨子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