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城南街道“以考促学” 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1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城南街道“以考促学” 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1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城南街道“以考促学” 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2019-03-20 13: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战能力,3月19日上午,浑江区城南街道组织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副书记在街道五楼新时代传习所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开卷形式,通过填空、单选、多选、简答等题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重大意义、主要任务、打击重点及对黑社会和恶势力的界定等方面进行全面测试。测试前,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并向全街干部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资料,要求各社区、各站办所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通过“以考促学”这种形式,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和摸排涉黑涉恶线索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通讯员 高金玲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