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助力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1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助力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1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税务局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助力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

2019-03-20 13: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长白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党的建设及群团2019年工作要点。会后,长白县税务局共青团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学习领会长白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激发团员青年干部朝气活力,为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注入活力。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青年跟党走。紧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教育引导青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定期开展整治理论学习,学习党中央重大理论方针政策,努力提高团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团员党性观念和对党的认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培养有灵魂、有担当、有情怀、有责任的新时代税务队伍。

  强化业务培训。坚持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以专业化培训为重点,完善激励措施,鼓励参加各种资质考试,督促青年干部加强业务学习,通过“春训活动”“业务培训”等督促团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同时为青年提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培训,提高青年干部学习兴趣,获得更多专业知识。

  强化实践锻炼。根据团员专业特长和工作能力,循序渐进将一些急、重任务交给他们,敦促他们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骨干,同时,有计划的开展岗位交流,外出观摩交流,不断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升团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培养适应岗位需求的综合型人才和多面手。

  强化活动内容。除了组织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教育活动外,结合时事特点开展、参与形式多样的富有教育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将共青团工作与扶贫、志愿者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共青团社会功能,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建设美丽长白做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