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局长田玉山到白山市江源区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2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局长田玉山到白山市江源区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2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局长田玉山到白山市江源区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

2019-03-21 1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0日,省局局长田玉山到白山市江源区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白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韩雷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田玉山局长与江源区委书记赵龙涛、常务副区长于宗琦针对当前税收重点工作进行了会谈,并听取了江源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金三并库、纳税服务、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绩效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田玉山局长强调,我们税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责任。一是对于减税降费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总局、省局的安排部署和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做好宣传动员和培训辅导等工作,确保每一个纳税人应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都落到实处。二是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将其放在突出位置,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税务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做好线索摸排工作,主动配合查办案件,尤其要深挖税务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情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三是对于金三并库、纳税服务、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绩效等工作,要确保征期平稳过度,做好预案,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和矛盾,加强与省局、市局及当地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田玉山局长对江源区税务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挑重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越来越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