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2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2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

2019-03-21 18: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更好的适应移民管理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近日,根据年度工作部署,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了为期2天的党务知识培训班,对该站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小组组长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模拟实操演练、课堂辅导授课、组织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最新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条例》指导思想进行了解读,观看了《七项组织生活示范片》,开展了七项组织生活模拟实操演练,并组织参训学员进行点评,查找不足,交流经验。召开了“如何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座谈讨论会,对党建簿册进行规范统一,对组织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学习方式灵活,取得了较好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使参训学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通讯员池庆来 吴俊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