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贫 “衣”往情深 ​——白山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校服圆梦”活动 城事-白山站 陈尤欣 2843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助贫 “衣”往情深 ​——白山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校服圆梦”活动 城事-白山站 陈尤欣 2843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爱心助贫 “衣”往情深 ​——白山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校服圆梦”活动

2019-03-22 1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白山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的20余位志愿者冒着风雪驱车近70公里,来到江源区湾沟镇西川村西川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他们心心念念盼望的校服和生活用品。

  西川小学共有学生26名,大部分孩子家庭贫困,父母供其吃住、上学已是颇为不易,许多孩子常年穿着破旧的衣服,即使在寒冬仍然穿的十分单薄,统一订购校服对于他们来说更是不敢想的奢望。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自发为孩子们订购了校服并捐赠了生活用品,圆了孩子们的一个“校服梦”。    

  据了解,针对全市偏远地区小学贫困学生没有校服这一现状,公益志愿者协会启动了“校服圆梦”项目,希望通过为贫困小学生捐赠校服这一爱心善举,能给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让他们能够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截至目前,白山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捐赠校服已达300余套,协会将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确定捐助学校和捐助对象,持续地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贫困学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