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江北公安分局开展“扫黑除恶 净化校园” 专题讲座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4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江北公安分局开展“扫黑除恶 净化校园” 专题讲座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44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公安局江北公安分局开展“扫黑除恶 净化校园” 专题讲座

2019-03-25 2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净化校园环境,征集扫黑除恶案件线索,增强校园师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防范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25日,白山市公安局江北分局在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的指导下,联合白山市教委的相关人员到白山市星泰外国语学校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 净化校园”专题讲座,市教委工作人员及学校师生30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民警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在场的师生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举报方式等,以及遇见校园安全问题的防范措施和应对举措,民警以案释法、以案说教,不仅帮助学生们知法、懂法、用法,更教会学生们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希望学生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健康、向上。

  在活动现场,民警向在座的师生发放了宣传单和应知应会手册300余份,并对师生提出来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民警生动的授课、耐心的解答获得在场师生的片片掌声,校方表示希望分局能多开展校园知识讲座,能让学生们用法律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同时也能利用“法律利剑”保护自己,为净化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