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联合区政府拓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渠道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50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联合区政府拓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渠道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50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税务局联合区政府拓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渠道

2019-04-03 2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减税降费工作实施以来,浑江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工作。

  日前,浑江区税务局与浑江区政府相联系,开展题为“减税降费惠民生”的政策宣传活动。本次宣传充分利用区政府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有效地扩大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今年以来,浑江区税务局针对减税降费工作开展多种形式宣传辅导,充分利用单位办公楼和办税服务厅的宣传栏以及LED屏张贴宣传标语、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积极协调政府、媒体、企业等部门,全覆盖式开展政策宣传,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浑江区税务局还组织各类培训辅导,设计“教您减减税”宣传单,开展税源摸底大调研活动,有力有效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确保真正将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