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调研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50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调研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50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调研

2019-04-02 1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规范税收秩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4月2日,浑江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宗亮,纪检组长许传恒一行到白山市双益冷藏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耐心细致了解纳税人的经营情况,向企业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并听取纳税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建议和涉税需求。调研组重点向企业了解税务干部在执法、服务等日常税收管理过程中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的税收违法行为,排除隐患于未然。在调研现场,税务干部们还向企业征集扫黑除恶线索,并向企业征求有关建议和意见,现场帮助企业解答涉税难题。

  在下一步工作中,浑江区税务局还将继续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避免发生税收管理领域的涉黑涉恶事件,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