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四个提升”落实增值税改革新政策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58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四个提升”落实增值税改革新政策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58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税务局“四个提升”落实增值税改革新政策

2019-04-15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将深化增值税改革落到实处,浑江区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四个提升”全面落实增值税改革新政策,让广大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

  提升思想站位,确保工作合力。及时召开深化增值税改革专题会议,要求全局充分认识深化增值税改革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落实增值税改革新政策抓实、抓好。

  提升干部能力,确保培训质量。为更好的让干部掌握增值税新政策,在市局统一培训的基础上,又请资深教师到本局进行第二轮全员专题培训,并组织了考试,使全局干部特别是一线人员,能够系统掌握新政策,为辅导好纳税人打好基础。

  提升宣传效果,确保辅导精准。在前期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基础上,继续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群、QQ群、广场电子屏等媒体开展宣传,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对涉及降率的一般纳税人进行上门辅导、电话辅导等多种形式精准化辅导,确保相关纳税人都能够理解好、运用好减税政策。

  提升监控能力,确保政策落地。政策实施前,逐户通知辅导纳税人对开票系统进行升级,在4月1日纳税人开票后,又利用电子底帐系统,进行监控,对未实行新税率的纳税人逐一核实,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落地见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于莉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