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税务局开展“税宣进社区 党员献爱心”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77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税务局开展“税宣进社区 党员献爱心”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77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税务局开展“税宣进社区 党员献爱心”活动

2019-05-10 1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用党建引领税收,将党建工作与减税降费工作结合起来,白山市税务局组织多名党员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于5月10日上午组成党员先锋队在江北社区开展了“税宣进社区 党员献爱心”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参加江北社区组织的“衣旧情深 爱在社区暖民心衣物捐赠”仪式,活动提前谋划,在党员微信群里发出捐赠倡议,党员干部们纷纷积极响应,两天时间共筹集衣物50余件,社区代表在仪式上亲手接收了捐赠的衣物并对党员代表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税务局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在小区内向物业站工作人员和过往居民发放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并针对居民提出的关于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答。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为进社区商户进行减税降费宣传,党员干部联合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刚刚开业的大方超市,向过往的顾客和正在经营的商户进行了减税降费相关宣传,向他们发放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大礼包和扫黑除恶宣传单,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确保新办商户及时知晓税收政策、享受税收优惠。随后支部党员、社区人员又走访了多家辖区内商户。

  最后,党员干部来到江北社区办公楼,参观了江北社区的办公环境,了解了社区近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向社区工作人员宣传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并将传单摆放在社区办事窗口,以供前来办事的居民随时取阅。

  本次活动是税宣工作和党建工作的一次有机结合,既丰富了税宣月的活动方式,也促进了党建工作的发展,今后,白山市税务局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与税宣工作相结合,围绕宣传月活动主题,多角度宣传展示税务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尽心尽力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