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边检站开展国家旅游日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81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边检站开展国家旅游日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881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边检站开展国家旅游日宣传活动

2019-05-20 16: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响应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的号召,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推动地方旅游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全面发展。近日,临江边检站结合口岸实际,开展国家旅游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站通过发放宣传单、报纸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外地游客和旅游企业介绍了出入境旅游须知、口岸边境情况、边防政策法规等内容,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安全出游”观念,提高游客的守法、护边、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边境旅游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该站民警深入群众、热情详细的讲解受到了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移民警官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宗昇 吴俊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