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咨询日 白山市总工会在行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00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全生产咨询日 白山市总工会在行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00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安全生产咨询日 白山市总工会在行动

2019-06-18 20: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6日,原政府步行街广场气球条幅飘扬,人头攒动,市总工会在这里参加了2019年白山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生命至上关乎你我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在二十几家单位的展板行列中,市总工会布置的图文并茂的展板格外抢眼。展板的主题为“加强劳动保护监督检查 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介绍了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安康杯”十个一活动等。

  十年来,市总工会会同市安监局,坚持把“安康杯”竞赛作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的重要平台,深入企业和职工,广泛动员,不断创新和丰富活动内容,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有效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健康发展。“安康杯”竞赛已成为全市安全生产的一个亮丽品牌。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参观的职工群众发放了近1000份宣传单和100本宣传手册。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咨询者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若干问题。活动持续近中午圆满结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波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