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民政局开展党建活动激发工作热情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209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民政局开展党建活动激发工作热情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20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民政局开展党建活动激发工作热情

2019-07-17 15:3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矣玲玲)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建培训、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

  在党建培训会上,该局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为党员干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该局负责人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新成效促进民政事业大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一堂精彩的党课。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党章》系列辅导视频,对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深刻洗礼。该局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励了全系统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系列活动,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促进民政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