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司法局落实“雨露计划”资助贫困学生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355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司法局落实“雨露计划”资助贫困学生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355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司法局落实“雨露计划”资助贫困学生

2019-08-08 16:1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翟振兴 郭新宇)7月16日,靖宇县司法局为扶贫户老张送去贫困证明,帮助其办理完善“雨露计划”申报手续。

  老张是花园口镇江沿村村民,他的儿子今年12岁,秋天就要升初中了。7月15日,靖宇县司法局帮扶责任人来到老张家,为孩子送去一些衣物。同时了解到,学校需要提供贫困证明,孩子才能享受“雨露计划”得到资助。帮扶责任人当即说:“我去帮你办吧,你们在家等着就行了。”之后,帮扶责任人立刻前往江沿村部、花园口镇政府和县扶贫办,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老张家办理完成贫困证明。为确保贫困生能够顺利上学,靖宇县司法局组织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江沿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对在校学习的子女做好登记,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子女都能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