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利用纳税人学堂开展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培训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36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利用纳税人学堂开展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培训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36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税务局利用纳税人学堂开展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培训

2019-08-02 22: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车辆购置税电子完税信息有关要求,确保车购税网上申报落实落地,2019年8月2日浑江区税务局在区局六楼会议室开办纳税人学堂,开展电子税务局车辆购置税相关功能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白山市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的周虹担任主讲教师,为纳税人讲解电子税务局实名认证、登录、申报缴款、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电子版)查询打印操作等内容。
  为确保培训能够切实有效,在培训现场,区局还现场发放了纳税人学堂满意度调查表,听取建议和意见,现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业务问题,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纳税人深入了解和掌握电子税务局的相关操作,为全面推行车辆购置税自行申报缴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局还将继续贯彻上级有关要求,推出一系列措施,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充分享受网上办税的便利,体验更加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