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37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37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税务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9-07-30 10:37 | 来源: 浑江区税务局

  为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0日上午,浑江区税务局召开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区局的15位退伍转业军人欢聚一堂,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从军经历,他们纷纷表示,要发扬来自部队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做党的好战士,将强有力的执行力带到工作中去,永远保持初心不变。

  丁姝文副局长向在座复转军人致以敬意,她肯定了区局的复转军人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优良作风,勉励大家在税务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