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祝福 月满情浓暖警心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61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秋慰问送祝福 月满情浓暖警心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61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中秋慰问送祝福 月满情浓暖警心

2019-09-12 18: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秋天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中秋,当千家万户共守着那一轮明月的时候,吉林长白县绿江社区朝鲜族阿玛尼却始终牵挂着口岸执勤一线的“孩子们”。中秋节来临之际,她们把这份牵挂送到每一名站岗执勤的民警心中。

  9月12日上午,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正在口岸站岗执勤时,门口突然出现一群身着朝鲜族服装的阿玛尼,她们手捧月饼,分发给每一位执勤民警,更让民警感动的是,每一个月饼上都贴着小标签,上面写满了节日的祝福语。

  朝鲜族崔阿姨谈到:“这些孩子们常年坚守着祖国大门,中秋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所以今天我们为这些孩子送上月饼,送上节日的祝福”。

  民警们对朝鲜族阿玛尼的到来和牵挂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金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