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来我市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73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公安厅来我市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73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省公安厅来我市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19-10-09 16:0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姜鹏雷)近日,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来我市抽查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抽查了市实验小学门卫安保设备和校园监控配备情况,并检查了学校相关安全制度和预案制定情况。

  在查看材料、检查设施、与安全负责人交流之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保维稳工作。同时,就继续做好全市学校安全保卫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补齐工作短板;严格落实校园监控管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严防死守,保证师生安全;充分发动家长和社会的力量,共同联手,为学生保驾护航,打造和谐平安的校园。

  通过抽检,我市校园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今后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