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会员节”合兴大狂欢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84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亚会员节”合兴大狂欢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84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欧亚会员节”合兴大狂欢

2019-10-21 23: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你是白山欧亚购物中心的会员吗?如果是,那您就赚到了。为什么?因为10月25 日至11月3 日,2019年第五届“欧亚会员节”来了,10天大乐购。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优惠不到的!!!

  会员预存·90变100
  10月22日至24日,会员持会员卡并关注欧亚合兴微信公众号(bsoyhx)转发指定图片至朋友圈,即可到一楼活动处购买合兴会员节储值卡,存90元得100元购物卡,全场通用,每天限量1000张,先到先得!
  执行细则:
  1)每张会员卡最多限购5张;
  2)储值卡限10月25日至11月3日使用,活动期结束后即视为自动放弃使用。

  狂欢盛典·劲爆超低价
  10月25日至11月3日,欧亚第五届会员节震撼来袭!活动期间,会员畅享全场商品劲爆低价,满额赠礼、购物返利、超值减现……超乎想象的价格、疯狂购物的时刻,尽在欧亚合兴第五届会员节!

  会员独享·满600送150
  欧亚第五届会员节,会员专属福利重磅来袭!10月25日至11月3日,【会员】顾客在服饰类商场当日购物满600元送150元电子券,满1200元送300元电子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电子券购买服饰类商品十足抵用!(特例柜组不参加)
  活动规则:
  1)单次交款时刷会员卡,满额即返电子券,电子券可叠加使用,余额不找零、不兑现;
  2)电子券10月25日至11月3日使用有效,逾期自动失效;
  3)顾客退货需冲减相应电子券面额。
  执行细则:
  1)价格不得高于日常售价;
  2)活动开始前,信息中心、运营管理部、业务部、企划部负责卡券的设置,财务部对收银员进行培训明确收券位置、会操作结款;活动结束后业务部、财务部负责费用整理统计分摊。

  会员独享·购物大返利
  10月25日至11月3日,金店、家电当天购物累计满2000元以上可凭信誉卡及电脑收银小票、身份证到楼层活动处参加“返利”活动(团购除外,家电商场10月26日不参加返利活动)。
  当天购物累计会员消费尊享返利(金店、家电类)
  满2000元至5000元银卡1%返利金卡1.2%返利
  钻石卡1.3%返利
  超级VIP1.5%返利
  满5001元以上银卡1.2%返利
  金卡1.3%返利
  钻石卡1.5%返利
  超级VIP2%返利
  当天购物累计会员消费尊享返利(皮草、手机类)
  满2000元以上1%返利
  活动细则:
  1)返利兑换期限:购物当天晚8点前兑换有效,过期不兑者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2)返利兑换要求:参加兑换返利活动累计的购物小票,为【同一会员卡号】累计有效;
  3)折扣返利形式:返利金额以购物卡形式返还,最小面额为100元,返还金额不足100元的,需由兑换顾客现金自行补齐购物卡(如:计算返还后金额为88元,顾客需补12元现金,方可兑换100元购物卡);
  4)兑换返利退货:如兑换返利产生退换货,返利金额以现金形式退回;
  5)参加范围:家电商场、金店化妆、钟表、皮草(团购不参加返利活动,请您谅解);
  6)10月26日家电商场6倍积分不参与返利活动。

  会员乐享·甜蜜有礼
  10月25日至27日会员节前3天,专属会员福利来啦!每天下午15点,会员持本人会员卡可到一楼服务台免费领取白糖1份!卡级决定白糖数量,卡级越高,兑换越多!银卡会员送1斤白糖,金卡会员送2斤白糖,钻石卡及白金卡会员送3斤白糖……以此类推,超级VIP送5斤白糖!每天限量500斤,送完为止!
  活动规则:会员需持本人会员卡领取,如一人多卡,以卡级最高的卡计算,每人限领1份!

  金榜会员·大抽奖
  合兴第五届会员节,重磅福利再度来袭!10月25日至11月2日会员消费前300名的金榜会员顾客,将于11月3日18点进行幸运大抽奖,最高可得2000元合兴购物卡。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2000元合兴购物卡
  二等奖3个:1000元合兴购物卡
  三等奖10个:300元合兴购物卡
  金榜奖286个:珐琅瓷水杯1个
  抽奖细则:
  1)参与抽奖的所有会员顾客须本人到活动现场;
  2)主持人现场公布中奖者姓名3次,本人未应答者视为自动弃奖处理;
  3)兑奖须持本人身份证及会员卡并出示含有会员刷卡记录的信誉卡方可兑奖;
  4)奖品价值超过1000元(含1000元),中奖者需缴纳20%个人偶然所得税。

  会员畅享·积分多倍送
  活动期间,每天都有商场开展主题日活动,在主题日商场购物专享名品特惠、超值好礼、会员积分多倍送,购物更惊喜……
  【2倍积分】10月25日至11月2日超市全场2倍积分
  【3倍积分】10月26日、10月27日、11月2日、11月3日全场3倍积分
  【6倍积分】10月26日家电全场6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