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交警“赶大集”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85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交警“赶大集”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85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交警“赶大集”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19-10-25 16:2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辛延平 高文婧)日前,江源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孙家堡子农村大集,利用农村群众集中赶集的有利时机,开展“珍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结合今年以来江源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面对面向赶集的群众讲解农用车、电动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逆行、闯红灯、超速、不戴头盔以及私自改装车辆、无证驾驶、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500余张、《珍爱生命,文明出行》宣传手册200余册,接受群众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咨询32人,营造了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