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884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884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

2019-10-30 1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了解纳税人所需所盼,有针对性解决纳税人疑难困惑。10月24日上午,在长白县税务局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纳税人学堂线下操作专题培训。县局选派第一税务所、第二税务所、非税收入股共三名税务骨干分别对税控盘业务、个人所得税和非税收入实务操作内容进行了专项辅导,全县参训纳税人100余人。

  此次的培训内容分为基本政策讲解和实务操作说明两大部分。主要向纳税人讲解了个税及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两金一费”和“两个附加”相关内容。同时以现场操作演习的方式指导纳税人在操作税控盘如何解决以往遇到的问题,并针对个人所得税详细讲解了操作流程和 扣缴客户端的操作方法。培训中,纳税人提出疑问,税务干部现场解答,培训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会主要解决了企、事业单位在报税操作及政策理解上存在的较多问题。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同时,长白县税务局以线上的教学和线下的调查问卷的方式,拉近了税务系统和纳税人之间的距离,实现真正的了解纳税人之所需之所要,为今后县局纳服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春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