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乡开展“聚力扶贫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88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抽水乡开展“聚力扶贫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88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抽水乡开展“聚力扶贫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0 1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近日,抚松县抽水乡党委、政府联合包保单位县交通局、县法院和工业园区深入辖区内各个村部开展“聚力扶贫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为脱贫攻坚注入“红色动力”。

  活动中,活动人员自备劳动工具、清洁用品来到贫困户家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帮助贫困户清扫屋内死角、清扫庭院、清运垃圾和封窗子,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在思想上和生活习惯上先“脱贫”。
  为促使扶贫政策入脑入心,活动人员先后利用集市广泛宣传扶贫政策,悬挂扶贫条幅、发放扶贫政策宣传单等形式,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讲解,切实将扶贫帮困落实到实处,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道理越说越明,感情越说越浓,风气越说越清正。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贫困户的精神面貌,激发贫困户积极向上的内生动力。通过不断加强政策引领,广泛动员辖区内群众积极的自发参与扶贫,逐步形成乡党委、政府、帮扶部门和社会协同的大扶贫格局,为实现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竞晗 王可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