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各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90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各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990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各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2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各党支部相继召开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

image.png

  期间,各党支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民警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分别从入党从警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岗位职责、建功移民管理事业等方面认真开展剖析交流,全面查摆剖析检视自身问题,畅谈了对主题教育的理解认识和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会后该站组织民警将剖析出的问题逐项列入整改清单,规定时限进行整改。

  此次专题会议帮助民警们梳理了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状态,整理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收获成果,为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供了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吴俊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