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94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2994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5 17: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月4日,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到临江市“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参观见学,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带领下,民警们走进了战役纪念馆。在战役纪念馆中,一件件当年战场上留下来的实物,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还原战争的真实场景,一段段饱含激情的流畅解说,使大家犹如穿越时空隧道置身于当年“四保临江”战役之中,体验当年解放军无畏的牺牲精神,感慨中国共产党一步步成长壮大的艰辛历程和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民警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移民管理警察,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把这次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金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