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冰雪 浴温泉 赏雾凇 过大年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143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嬉冰雪 浴温泉 赏雾凇 过大年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143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嬉冰雪 浴温泉 赏雾凇 过大年

市举行“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2019-12-09 10:1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鄢然)12月5日,2019“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吉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映龙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相关情况,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少君、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由市政府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2019“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将于12月22日在浑江区举行开幕式。本届冰雪旅游节以“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为主题,活动时间从2019年11月持续至2020年3月。

  “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是我市打造长白山核心区域全域旅游目的地、实现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我市旅游目的地形象的重要平台。为充分发挥我市冰雪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冰雪旅游产业,2019“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开幕式将与深圳铁汉集团进行深入合作,以白山首届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为依托,打造万人欢庆的冬日盛会。白山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融合规模盛大的冰雕雪雕展览、璀璨缤纷的大型迎春灯会、全国各地的精品特色美食展、本地风情的特产年货大集、精彩绝伦的大马戏表演和激情无限的冰雪娱乐项目体验等内容。其中,15组大型冰雕雪雕、240米的超长冰滑道、120米的超长雪滑道、5D灯光秀、好莱坞特技表演梦幻飞车、网红美食“五福大锅”六大亮点项目均将在开幕式当天首次呈现给广大游客。

  为将“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这块招牌“擦亮、叫响”,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整合全市各县(市)区文旅资源,在旅游节期间将陆续举办涵盖冰雪观光、冰雪艺术、冰雪体验、特色民俗、体育竞技等领域的40余项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厚重的白山文化和天赋异禀的冰雪旅游魅力。同时,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旅游节期间,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冰雪旅游惠民政策,为我市居民提供全市范围内重要旅游目的地滑雪、嬉雪、温泉等冬季旅游相关产品的最优价格体验,让百姓享受到文旅发展的红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