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举行“壮丽70载·边城国旗红”升旗仪式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14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举行“壮丽70载·边城国旗红”升旗仪式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14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举行“壮丽70载·边城国旗红”升旗仪式

2019-12-09 10:1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赵越超)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白县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于近日举行了“壮丽70载·边城国旗红”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中省市直和驻长白军警单位、中小学生及群众等万余人齐聚体育场,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护送国旗步入县体育场,全场迎着国旗齐唱《歌唱祖国》,学生、军人、机关干部代表分别宣誓,县委书记宋钦炜领誓民族团结誓言,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勉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长白县绿色转型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