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市场监管局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16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市场监管局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16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市场监管局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2019-12-11 14:1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李晓阳 宋波) 11月29日,靖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所组织辖区内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抽查考试。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抽查考试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等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从而对食品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强管理,保证食品安全。

  对于此次考试,食品生产企业踊跃参加,覆盖率达到90%以上,并且参加考试的企业都表示一定会把此次考试内容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去,为全县人民生产安全卫生的食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