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评选“白山厚礼”旅游商品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26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评选“白山厚礼”旅游商品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26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以礼为媒相约白山

我市评选“白山厚礼”旅游商品

2019-12-26 15:4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安文)12月24日,以“山水画卷·白山有礼”为主题的“白山厚礼”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在市群众艺术馆举办。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企业自愿报名和地区推选相结合的方式,共有40余家企业推出59件旅游商品参与评选。参选商品包括地方特产、旅游工艺品、养生饮品等具有白山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活动现场,原生态木艺品、紫砂茶杯等独具匠心的旅游商品吸引许多游客驻足欣赏,获得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此次“白山厚礼”系列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除旅游商品评选外,网上征集“白山厚礼”旅游商品公共标识活动也同步进行。公共标识评选将从21幅决赛作品中评选出一幅最佳作品作为“白山厚礼”公共品牌标识。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