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奔跑 拥抱新年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31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激情奔跑 拥抱新年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31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激情奔跑 拥抱新年

白山市区长跑爱好者开展第五次跨年跑活动

2020-01-03 16:1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王竹)2020年元月一日,来自教育、金融、电力、厂矿等多个部门的业余长跑爱好者在彩虹桥北欢乐集结,冒着零下28度严寒,迎着新年第一缕曙光热情开跑,以健康方式开启2020年。

  上午7时,晨辉熠熠的浑江两岸,勇敢坚毅的35位白山跑者,相携相伴从彩虹桥头呼啸而出,活力身影在隆冬时节的白山大地上灿然闪动,跑者的乐观精神,融化冰雪,感天动地。

  本次跑步活动是白山市区业余长跑爱好者组织的第五次跨年跑活动,5年来他们每到元月一日,就会以长跑方式跨年迎接。长年坚持锻炼,跑者们的身体素质不断提升,耐力不断增强,品格更加坚韧。5年来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由一般的跑步爱好者发展成马拉松爱好者,甚至百公里超级越野马拉松爱好者,并经常参加国内外举办的各级各类马拉松赛事,获得了丰富的参赛体验。

  当天白山跑者们纷纷跑出了20.20公里作为新年纪念,还有跑者跑了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作为新年礼物送给自己。

  跑者们希望通过跨年跑活动辞旧迎新,也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长跑队伍,锻炼身体、锤炼意志,把坚韧不拔的精神能量转化为建设生态白山的不竭动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