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第四届新年原创音乐会举行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038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第四届新年原创音乐会举行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038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第四届新年原创音乐会举行

2020-01-15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晚,《白山市第四届新年原创音乐会》在市政务中心礼堂盛大举行。

  白山市原创音乐会起步于2017年,是我省艺术创作有重要影响力的精品项目。音乐会以原创作品、现场乐队、现场演唱为主要形式的原创音乐作品展示交流平台,吸引了大量音乐人的积极参与,在省内外都引起了广泛关注。连续成功举办4年来,先后征集歌曲近200首,现场演出作品60余首,推出了多首脍炙人口、广泛传唱的优秀作品。是我市文化建设成果的优秀代表,白山文化艺术事业的一个标志性品牌。

  本届原创音乐会精选了十五首来自省内外词曲作者的优秀音乐作品。这些作品,或高亢激昂、或委婉倾诉,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赞美、对家乡的热爱、对真善美的追求,展现了白山儿女的美好情怀和白山文艺人的独特风采。赞美祖国的《我爱你美丽大中国》、表现扶贫工作感人情景的《好想对你说》、歌唱家乡的《长白山下我的家》、表现民族风情的《伽倻琴姑娘》、表达美好向往的《让梦想飞》等作品,歌曲表现形式丰富,演唱者深情投入,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四届新年原创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新一年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序幕,它将作为我市的特色文艺品牌,长期坚持,为推动白山特色文化品牌化、系列化建设,为全面推进“一谷一城”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