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发美好情怀 展现独特风采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399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抒发美好情怀 展现独特风采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39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抒发美好情怀 展现独特风采

市举办第四届新年原创音乐会

2020-01-16 14:4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刘金英)1月14日晚,在市政务中心礼堂,一首本土作者创作的歌曲《让梦想飞》拉开了白山市第四届新年原创音乐会序幕。

  我市新年原创音乐会至今已举办4届,是我省艺术创作有重要影响力的精品项目。音乐会以原创作品、现场乐队、现场演唱为主要形式,吸引我市音乐人积极参与,4年来,先后征集歌曲近200首,现场演出作品60余首,推出了多首脍炙人口、广泛传唱的优秀作品,是我市文化建设成果的优秀代表和标志性品牌。本届原创音乐会精选了15首来自省内外词曲作者的优秀音乐作品。这些作品,或高亢激昂、或委婉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家乡的热爱、对真善美的追求,展现了白山儿女的美好情怀和白山文艺人的独特风采。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新年原创音乐会作为我市特色文艺品牌,今后将继续坚持举办,为推动白山特色文化品牌化、系列化建设,全面推进“一谷一城”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