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陪伴 共享冰雪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亲情陪伴 共享冰雪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亲情陪伴 共享冰雪

2020-01-21 14:5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实习记者 刘英汉)家长和孩子们站在布条中,各自使出看家本领,同心协力,在音乐的律动中稳步向前。1月18日,浑江江面上,200组家庭全身心地投入到由市文旅局主办的“冰雪节”趣味运动会比赛中。

  现场,工作人员亲身示范运动项目,并仔细讲解游戏规则,小朋友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参与到游戏中,齐心协力,一同完成比赛,工作人员在旁保护。活动场面活泼欢快,无论是紧张刺激的“财源滚滚”,还是你追我赶的“毛毛虫爬爬爬”,家长与孩子都乐在其中,不时传来幸福的欢声笑语,在默契的配合中满足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成就感、参与感。

  此项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同时创造了亲子间的互动机会,搭建起孩子与家长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和谐,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