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林业局新春走访送温暖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林业局新春走访送温暖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林业局新春走访送温暖

2020-01-21 15:3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矣玲玲)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日前,长白县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十二道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贫困户金玉顺家,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收入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她激动地说:“感谢林业局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争取早日脱贫。”

  近年来,长白县结合工作实际,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增收致富,提高生活水平,改善生活环境,深受贫困户好评,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此次走访,共慰问贫困户、清退户67户,发放慰问品价值1.4万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