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转型振兴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转型振兴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转型振兴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0-01-22 13:4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申文力)1月21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市委5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王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市直部门、部分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薛延忠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市委常委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王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王冰强调,要深化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党委(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持续巩固深化成果。扎实推进全市主题教育巩固深化工作,总结提炼好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主要成效,深入梳理成功经验,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要坚持常态整治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继续聚焦整治整改任务,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推动整治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精心谋划今年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党负责、为民担当、勤奋工作,全面推进“一谷一城”建设,交出无愧于时代、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