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频共振 再立新功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频共振 再立新功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同频共振 再立新功

我市举行企业家联谊会

2020-01-22 13:4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鄢然)1月20下午,全市企业家联谊会举行。

  市委书记王冰出席联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主持。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马坚向全市广大企业家、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是白山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跨越了险阻,经受了考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更有质量、更具活力、更加健康的“新气质”。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企业家们负重奋进、深耕精作、勇于革新的结果,是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风雨同舟、戮力同心的见证。

  马坚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期和攻坚期。市委、市政府将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特色兴市不动摇,深入实施“3331”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一谷一城”建设,将全部心思、全部时间和全部资源,集中投入到产业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上来,投入到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保护和激发企业家精神上来,使企业家能够心无旁骛干事、后顾无忧创业,真正让白山成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放心、安心、倾心、暖心的“幸福家园”。

  企业家是白山价值的创造者,也是白山最宝贵的财富。马坚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永葆创业激情、进取精神、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在“一谷一城”建设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涵养精神,为开创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市领导费洪海、崔学武、王学志参加联谊会。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