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同乐包饺子 暖意融融迎新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警民同乐包饺子 暖意融融迎新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警民同乐包饺子 暖意融融迎新春

2020-01-22 14:1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朱江 王福山)欢天喜地迎新春,携手共话警民情。为浓厚节日氛围,增进警民情谊,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江市台兴社区志愿者来到临江边境检查站与民警共同开展“包饺子、迎新年”主题共建活动。

  民警和社区志愿者“齐上阵”,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和面、擀饺子皮、拌肉馅、包饺子,气氛格外和谐温馨,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断。

  社区群众将浓浓的拥警情包裹在饺子里,表达着“警爱民,民拥警”的深切情怀,每个人的脸上流露出快乐满足的表情。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民警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体会到家一样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警民之间的鱼水情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