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道沟边境派出所多措并举服务乡村旅游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道沟边境派出所多措并举服务乡村旅游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四道沟边境派出所多措并举服务乡村旅游

2020-01-22 14:1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张鸿智 徐彦侽)岁末年初是四道沟镇乡村旅游旺季,游客大量增加,四道沟边境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为四道沟镇乡村游发展助力,为社会安定保驾护航。

  工作中,该所根据景区实际调整巡逻路线,合理安排巡逻警力,通过驻点、车巡、步巡等方式提升景区见警率。同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通过视频监控等途径,掌握景区实时人流量,适时启动预案,严防景区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该所组织警力对景区周边农家乐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安防设施,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该所将协调建立由景区及景区周边农家乐等参与的联动工作机制,督促指导旅游服务从业者诚信经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品质。同时通过联动机制,对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消费纠纷等事件第一时间掌握,及时有效合法进行处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