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边境派出所入户宣传户籍便民措施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城边境派出所入户宣传户籍便民措施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43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城边境派出所入户宣传户籍便民措施

2020-01-22 14: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庄重 刘长城)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满意度,帮助辖区群众了解户籍业务知识,提高办事效率,营造和谐警民关系,近日,临城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户籍业务知识便民利民措施宣传活动。

  活动中,户籍民警通过发放户籍业务知识宣传材料、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身份证办理、新生儿落户、死亡注销户口、结婚迁户以及变更婚姻状况等户籍业务办理的流程、所需材料,使群众更加详细地了解办理流程。

  同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广泛征求群众对户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走村入户的宣传,减少了群众办事流程,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