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供电公司纪委“三个监督” 确保春检前五查成效 城事-白山站 徐慧 30922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供电公司纪委“三个监督” 确保春检前五查成效 城事-白山站 徐慧 3092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供电公司纪委“三个监督” 确保春检前五查成效

2020-03-23 2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障春检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国网抚松县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确保春检前“五查”取得成效。

  一是监督检查各班组防护情况。春检前“五查”专题学习阶段,各班组正积极开展春检五查专题学习会,由于处于疫情期间,在召开专题学习会之前,该公司纪委检查班组消毒情况、防护情况,查看人员密集程度,要求分散座位,必须配戴口罩;二是督导开展春检前五查培训,党员干部深入包保班组督导参加会议,深入党建基层联系点参加包保班组春检五查专题学习,确保培训不走过场,见到实效;三是督导基层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号召党员冲锋在前,带头签订春检保证书,认真领学春检文件,结合自身岗位主动分享学习心得,持续推进“党建 安全”建设,通过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安全生产的深度融合,助力春检各项工作任务有序进行、顺利开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杨婷婷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