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教育系统 为错峰开学做准备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95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教育系统 为错峰开学做准备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095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区教育系统 为错峰开学做准备

2020-03-27 15:4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赫文)江源区教育局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始提前着手做好2020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区委区政府关心和支持开学准备工作,为全区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统一进行采购防控物资。目前,配置了3台门式测温仪、280台手持测温枪、体温计232个、满足一个月使用的消毒液和酒精、5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全区25所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及时响应区教育局的统一要求,以“一校一策、一事一预案”的原则分别制定了《开学工作方案》、《开学疫情工作方案》、应急处理预案及应急演练流程图等相关内容,确保开学期间明确防控流程、明确工作职责。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23日全区25所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组织教师做好学生入校、入班测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就餐等方面的应急模拟演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