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税务局2020年税收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00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税务局2020年税收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00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税务局2020年税收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2020-04-02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4月1日,临江市税务局正式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辅导的形式,在群内面向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介绍第29个税收宣传月相关情况,包括税收宣传月的主题、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近期推出的各项服务举措以及疫情发生以来临江市税务局落实“四力”举措取得的成果等内容。自4月1日至5月20日,临江市税务局将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以宣传解读、税费服务、政策辅导、纾困解难为主要内容,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活动。

  受疫情影响,2020年税收宣传月临江市税务局将以非接触式“云宣传”为主要形式,推出系列宣传活动。借助微信小程序举办“税法知识进万家”趣味答题活动,提升社会公众参与税法宣传的热情。通过视频录播及在线问答的方式讲解个人所得税手机APP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创新的普法宣传方式,增强纳税人的依法纳税、诚信纳税意识,推进税收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在税企QQ群、微信群内开展每日普法知识推送,用图文并茂、声像并举的立体化线上宣传方式,让纳税人、缴费人收获沉浸式、漫游式的情景体验。开展“走访代表委员 助力复工复产”活动,对全市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纳税人、捐赠防疫物资企业开展“点对点”式精准政策推送,确保最新政策及时高效传递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让企业享受“真金白银”,增强发展信心。开展“战疫情促发展,税务人在行动”宣传活动,重点宣传抗击疫情期间“非接触式”办税平台推广成果、助企复工复产成果及税务先进典型事例,进一步弘扬税务精神。

  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临江市税务局将继续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要求,广泛利用多平台投放税收宣传作品,形成全方位立体传播矩阵,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将税收宣传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为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部门的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于欣玙、刘秀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