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诚信 打造良好的防疫战线和营商环境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00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倡导诚信 打造良好的防疫战线和营商环境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00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倡导诚信 打造良好的防疫战线和营商环境

2020-04-02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万良镇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有序恢复以来,结合广大人参经营户的销售需求以及市场的实际情况,在充分做好开市前的各项防疫工作后,万良人参市场于3月27日拉开了2020年人参交易序幕,正式恢复运营。

  将人参产业做大、做强,让行业发展更稳、更远,诚信是必备的发展守则,随着万良人参市场正式恢复运营,交易的正常开展,万良人参市场人流量逐步上升,为在落实复工复产的同时,障广大经营业户的生命健康安全, 确保防疫工作落实落细,万良镇积极号召广大经营业户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多途径倡导广大经营业户诚信入场、诚信经营。严格按照人参市场恢复运营公告及补充公告要求提供准确详实的入场证明,按程序在入场登记点进行登记、测温。有跨省外出情况,及时报备,根据分区分级精准防疫要求进行隔离或检测,符合条件的经营业户需重新申请健康证明。

  诚德铸造品牌,信誉开辟市场。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行业规范,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同时,广大人参经营业户以诚复商、以诚经商、以诚兴商,杜绝一切违反防疫要求和消费安全的行为,为打造良好的防疫战线和营商环境奠定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冯鑫淼 王海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