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复工复产节奏参达塑业提高产能保供应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00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快复工复产节奏参达塑业提高产能保供应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00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加快复工复产节奏参达塑业提高产能保供应

2020-04-02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凝聚一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奋力抗战疫情。吉林省参达塑业有限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企业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积极落实防控风险、保护安全等各项措施,积极复工复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生产计划的影响,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增加高质量项目布局,为提高发展效益奠定更坚实基础。

  由于疫情影响参达塑业计划年初九开业被一再推迟,2月12日在各方面的精心准备下终于公司复工了。摆在眼前的难题就是防控物资紧缺,公司劳模们带头在复工前多方沟通联系,筹集购买防疫物资,快速落实。口罩、手套、酒精、测温仪等等都是紧俏物资,医用一次性口罩只买到63个、勉强够复工一天用的,后经与县政府沟通免费协调200个口罩,帮助企业解决了大问题,再加上橡胶手套、消毒酒精、手提测温仪等防疫用品全部到位,为职工健康安全送上一份防护保障。硬件准备完毕还有软件,复工申请、承诺书、应急预案、领导小组、责任分工、安全生产、日常防控、后勤保障、健康教育、卫生管理、如何就餐、临时隔离室一样也不少。复工人员实行分批复工制度,安全防控第一的原则,对首批复工人员反复核对,掌握每名员工出行情况,没有外出的、没有外来的和其他乡镇的符合条件的才批准复工,在保证复工、抓好生产的同时,防疫工作依然没有放松。目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日产能达到膜30吨左右,遮阳网60捆左右,基本保证了市场需求。

  吃水不忘挖井人,该公司累计捐给抚松县红十字会和慈善会现金14000元,其中公司捐10000元,会员个人共捐4000元。2月6日又发现高速卡口的检查人员,在零下几十度的冰天雪地中工作,立即捐赠价值七千多元的2.2升的户外保温壶,为抚松县境内的9个一级卡口,每个卡口赠送4个保温壶共捐36个,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口热水。

  据了解,吉林省参达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抚松县南甸子工业园区参达路,占地2万平方米,是专业生产参业物料的塑料加工企业。企业主营抗老化人参膜、遮阳网、网线、农地膜等,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出口韩国,朝鲜,是东三省规模最大的遮阳网、功能人参膜生产企业。参达产品在国内外人参种植基地、中草药基地、海参养殖基地被广泛应用,应用范围覆盖工业、农业、养殖业以及民用。参达品牌以其卓越的抗老化、高强度的产品性能,广受客户好评。近年来,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加社会的各种公益事业,抗洪救灾、修路架桥、资助大学生、探望特殊学校儿童、赞助“长白山老把头节”、举办“参达杯”摄影展,承办参达杯野山参“开秤”仪式、赞助各项体育赛事等公益活动,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何绍东 孙伟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