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岗镇防灾减灾宣传进村屯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3135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岗镇防灾减灾宣传进村屯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3135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东岗镇防灾减灾宣传进村屯

2020-05-21 14:1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李刚)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居民对公共安全风险的关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抚松县东岗镇广泛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服务咨询站,通过讲解、分发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普及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灾害应急避险等安全常识,让现场群众充分了解掌握应急避险知识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有效筑牢防范各类灾害事故的群众性基础。同时,宣传人员向咨询的群众讲解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电、用火、自救逃生等方面的的基本常识,并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