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收看全国“两会”实况直播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37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收看全国“两会”实况直播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37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收看全国“两会”实况直播

2020-05-22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方式,组织全体民警收看“两会”盛况。


  为第一时间学习和掌握全国“两会”精神,该站民警通过手机客户端、“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媒介,利用备勤时间与海关人员共同观看“两会”直播盛况。

  “聆听了振奋人心的政府工作报告,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今后,我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转化为抓管理、保安全、强业务的实际行动中去......”。该站业务执勤队队长王鹏在观看“两会”盛况后激动地说。

  通过收看“两会”盛况,全体民警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两会”精神,并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铸牢忠诚警魂,不忘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转变工作作风,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金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